亓🌼忄

《亓忄》第二章

     航鑫祺(主祺鑫)

     翔霖忆(主翔霖)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录制节目那天,许多明星陆续进场,这次的运动会不像之前公司举办的那样可以随心所欲,丁儿环顾四周看到了好多男团都在,例如Ninepercent前辈,Rlse前辈,Unine等就连女团火箭少女101的姐姐前辈都在,丁儿的目光停留在了一个5人团的地方,正巧碰到了黄宇航的看自己的目光,丁儿急忙低头,小马哥自然也注意到了,他走到丁儿面前对他笑了笑调侃到“你这身运动服穿起来没我好看呀!”丁儿一听就不乐意了突然瞪大眼睛说“谁说的,明明我穿才好看,你太瘦了,撑不起来,我不管我就最好看,略略略”小马哥跟丁儿就打闹起来了,忽略了刚才的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黄宇航都看在眼里,心里开始自问“如果当初我没有走的话,现在在你身边的会是我吧,程程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池忆当然也看见了严浩翔,便激动的拉扯着黄宇航的袖子说“航哥,我们去找文文好不好,我看见他了”黄宇航对池忆无奈的说“不行啊,现在位置变了,不能这样随意了,听话”池忆只能失望的看着他的文文,看着他跟贺峻霖搂搂抱抱心里很不是滋味。黄宇航又何尝不是想大大方方的走到丁儿面前跟他说一句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都是让艺人之间自由聊天而熟悉对方,隔壁Ninepercent的前辈黄明昊自来熟,跟七个孩子聊的很开心,可能是同龄的原因吧,在丁儿知道这个哥哥只比自己大几天的时候都震惊了,丁儿就说“一定要长得跟黄明昊哥哥一样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选项目的时候了,丁儿跟小马哥都选了射箭跟男子50米短跑,耀文儿选了射箭跟游泳,真源儿选了短跑与游泳,他俩都想要展现一下自己的举铁成果。小贺儿选了短跑和武术毕竟小贺儿老师主张养生,翔哥自然要随了贺儿,亚轩儿选了射箭和武术,原因是被小贺儿的养生之道给洗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真是冤家路窄,黄宇航也选了50米短跑组合战的时候避免不了是要对战的,果不其然下一组就是易安少年对战时代少年团。比赛前两对是要互相寒暄一下的,丁儿就看着黄宇航向自己走来,看来是躲不掉了。黄宇航停在丁儿面前伸出手笑着说“你好啊,我是易安音乐社孙亦航,这是我的队友们,分别是……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啊。和气生财。”丁儿刚想礼貌性的介绍一下自己,小马哥却抢先一步握住黄宇航的手微笑说“你好你好,我是TNT时代少年团的马嘉祺,这是丁程鑫还有……多关照啊”黄宇航把说缩了回来笑着点头说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文文,好久不见啊,你都不知道你走了这些天,我可想你了……”池忆扯着严浩翔的袖子说了一大堆,翔哥象征性的回了几句,回头看向此时一直瞪着自己的小贺儿老师,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便拉下了池忆的手说“要去准备了,改天聊,我还有事先去准备了,再见啊”可池忆那会轻易放他走就说“我们都好久没见了,再聊一会嘛”翔哥回头为难的看着贺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呀,翔宝,你怎么还在这儿啊,都要开始准备了,咦?这位不是池忆吗?幸会幸会”小贺儿走到翔哥身边搂着翔哥故意的问着,池忆一看贺峻霖搂着他的文文,嘴撅了起来说“我就是想跟文文再聊聊”小贺儿对着翔哥说“你看你,人家想跟你聊聊,你咋那么不近人情啊?”翔哥着实委屈,明明是你一副你要再跟他多说就别想活着回去的样子,但没办法只能说着说“是,是,是,不好意思啊是我太着急了,不过我现在要去准备了,不好意思”翔哥说完就拉着贺儿赶紧走了,贺儿朝一脸失望的池忆说了声“一会儿见啊,拜拜”被留在原地的池忆心里别提有多憋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放开我吧,你说你天天沾花惹草,还得让我帮你,切”小贺儿不等翔哥解释白了翔哥一眼就跑了,翔哥只能宠着没办法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短跑团队战由于耀文儿和亚轩儿没有报名,自然就是跟易安一对一了。前四局还好真源儿翔哥和丁儿都赢了,虽然第五局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,但是是小马哥对战黄宇航,“情敌”之战,自然是很激烈的,两人谁都不让谁,虽说小马哥一直是佛系少年,但遇到“情敌”依然是不会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比赛开始了黄宇航先是差点滑了一跤,但还是追上了,突然小马哥踩到鞋带摔倒了,丁儿和其他队友顿时全部站了起来,丁儿一脸心疼,但马哥没有下台,还是跑向了终点,虽然黄宇航赢了,但小马哥的精神值得学习,赛后,黄宇航过来说“不错啊,你没事吧”小马哥笑着说“没事,这次不算,等我们以后改天约着再来一次”黄宇航把手搭上马哥的肩膀说“当然,到时候输了可别哭鼻子哦”双方都笑了起来。“嘉祺,你没事吧,吓死我了,给我看看,你伤到哪里没”说着丁儿就开始掀马哥的衣服,摔倒应该会是腿有事,这傻瓜掀衣服干嘛。小马哥无奈的笑着说“你是傻瓜啊,这么多人你确定要掀我衣服”然后凑到丁儿耳朵旁坏笑说“晚上咱回去好好看,我让你看个够,你想检查全身我都让你看。”丁儿一听脸顿时红了起来,踢了一下马哥的腿说“不正经”。马哥假装很疼的啊了一声捂住被丁儿踢得膝盖,丁儿连忙扶住马哥,着急的道歉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忘记你受伤了”马哥把身子挂在丁儿身上,其实腿没事,但就是想挂在丁儿身上,丁儿让旁边几个队友帮忙扶一下,但他们都是明眼人,笑着说“不了不了,你一个人可以的”然后他们就跑了。留丁儿跟马哥在那,马哥说“别动,我再搂会儿就好了。”丁儿就不动了,任小马哥挂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宇航都看在眼里,旁边的池忆天真的对他说“航哥,要不咱们一起把文文抢过来吧,这样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。”黄宇航笑了笑摸着池忆的头说“那会这么简单啊,就算抢回来了,心还是在别人那,又有什么用呢,好了,走吧,只要自己喜欢的人能幸福不好吗,不用去强求的”池忆见劝不动黄宇航,失落的走了。

  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