亓🌼忄

《亓忄》第三章

     航鑫祺(主祺鑫)

     翔霖忆(主翔霖)

第一次录制结束后,距离第二次录制还有一段时间,TNT回了北京宿舍,易安也回了上海。自从上次小马哥与黄宇航打过照面后,他们两个就私下加了微信,一方面来黄宇航想知道有关丁儿的事儿,另一方面想要互相了解一下,毕竟是情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马哥跟耀文儿出去买奶茶了,翔哥跟小贺儿在房间了睡午觉,真源儿跟亚轩在看动画片,丁儿我在沙发上玩这马哥的手机,自己的手机没电关机了,马哥就把自己的手机留下了给丁儿害怕他无聊,丁儿一直在用马哥小号刷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叮的一声马哥有一条微信消息,丁儿一看上面写着孙亦航,这不是黄宇航吗?马哥啥时候有他的微信了,居然不告诉自己,丁儿好奇的点开微信,看见黄宇航发的消息‘在?我们来北京了,有一个活动不知道可不可以见一面,我有些话想跟你说,是关于程程的,还有可不可以不要跟他说’丁儿一看是关于自己的还不让马哥跟自己说,他又在搞什么。便回了条消息‘有什么现在说就行了,不需要出去见面,我们要训练,没空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宇航有些失落,他只是想知道这三年程程过得怎样‘没空啊,那算了吧’丁儿现在很生气,小马哥不该背着自己去加黄宇航的‘你要干嘛,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以后不要给我发消息,他会不高兴的’黄宇航之前是听说马嘉祺的脾气很好,才会向他询问的,没想到他生气了‘不好意思打扰到了你,但我只是想知道他这三年过得好不好’丁儿彻底怒了便发了语音说“你凭什么想知道我这三年年过得好不好,我过得怎样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当初说走就走了,咱俩已经没关系了,以后别给嘉祺发消息了,他很忙,没空搭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丁儿把手机就扔到沙发上一个人生闷气。旁边的真源儿跟亚轩儿都吓得不敢说话,也不敢问怎么了,只能乖乖的看电视一动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边的黄宇航先是愣了一下,过后才发消息说‘程程,对不起,我不知道是你,我只是想多了解一下你。’丁儿看了一眼没回消息就把他拉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卧室里翔哥也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,看一旁的小贺儿还没醒,他轻轻地把手从小贺儿的头下面拿出来,下了床,去客厅倒了一杯水喝,问到“你们咋了啊,刚刚那么大声,我在卧室都听到了。”他们三个都没有讲话。真源儿跟亚轩儿都朝他使眼色,他很奇怪。但看到一旁低气压的丁儿,发了一个冷战又会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小马哥跟耀文儿有说有笑的回来了,真源儿跟亚轩儿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,赶紧去接下奶茶,真源儿偷偷的跟小马哥说了刚刚发生的一切,便跟耀文儿亚轩儿一起进了房间。留马哥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马哥拿着丁儿的奶茶笑着说“阿程,来喝奶茶了”丁儿还生着气呢,其实他不是气黄宇航想从小马哥这儿知道自己,他是气小马哥不跟他讲。丁儿拿过奶茶,便看着电视也不理小马哥。小马哥坐到了丁儿旁边还是笑着说“怎么了,咋不高兴啊,谁惹你了,跟我说,我帮你出气”丁儿扭过来冷着脸质问到“你加黄宇航干嘛,为什么不告诉我,还是说你觉得我不重要不需要跟我说啊”小马哥回想到自己确实是加了他微信但早就忘了,也没有故意不跟丁儿讲,说“当然没有啊,你在我这儿是最重要的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确实是忘记了,对不起嘛,我保证下次什么事儿都先告诉你,不要生气了嘛”丁儿还是很气,头又扭了过去不理小马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马哥见丁儿还是不理自己,便拖下外套,在地上坐平板支撑,两分钟过去了,丁儿还是开口问到“你干嘛呢,脑子坏啦”马哥没有回复还一直撑着。丁儿白了一眼,他爱干嘛干嘛,自己才懒得管。又过去了几分钟,虽然现在天冷,但小马哥的汗已经留了许多。丁儿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便过去把小马哥拉了起来对他说“你想干嘛啊,你腰有伤不知道啊,你是傻子吧”马哥笑着说“气消了吗?我知道错了,真的知道错了,你就原谅我好不好”丁儿说“还不赶快去洗个澡,一身汗味,一会儿出去吃饭”马哥笑着答到“是,一切听从丁老师的命令”“无聊”丁儿留下两个字就回房间了。马老师一脸得意,就知道这招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临睡前,丁儿翻了个身,在小马哥怀里找一个舒服的位置说“马哥,你以后不许再瞒着我事儿了,这样我会伤心的”小马哥亲了一下丁儿的额头说“好”“那你保证”丁儿用糯糯的语气说到。“我保证,阿程,其实我很害怕,我害怕他回来了,我就会失去你”丁儿把自己的头从小马哥怀里露出来,对着小马哥的樱桃小嘴吻了一下,然后头又埋到了马哥怀里。虽然丁儿没回答,但这个吻就是最好的答案,也是他们永远的约定。

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