亓🌼忄

《亓忄》第四章

     航鑫祺(主祺鑫)

     翔霖忆(主翔霖)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丁儿饿醒了过来。看着旁边的小马哥没醒又继续睡觉。“怎么了,嗯?”“好饿哦,我想吃火锅”丁儿已经念叨好久了,来北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之前因为训练没有时间,一顿火锅都没吃过,想着新舞蹈已经快排完了,是时候可以让团员们放松一下了,小马哥坐了起来说“那赶紧起来吧,一会儿我们先去吃早餐,中午再去吃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成员们陆续起床,一起商量了好久都没商量个啥出来,七个人七嘴八舌的吵着,太闹腾了。后来还是在一位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去了一个小型的火锅店,毕竟害怕粉丝认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儿终于吃了一次火锅心里美滋滋的。到了火锅店,他们选了一间包间。耀文儿跟丁儿想去上厕所,就一起去了,出来的时候正好碰见也是带队友出来吃火锅的黄宇航。双方先是愣了一下。还是黄宇航先开口打的招呼。他对丁儿笑了笑说“程程,好巧啊,你们也在这儿吃饭吗”“管你什么事,你们没在这儿吃,我们就不能吗”丁儿不耐烦的说,说完就拉着耀文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了包间,耀文儿就八卦的说“你们猜我们刚刚上厕所碰到了谁?你们肯定猜不到,我们刚刚碰到了易安音乐社的孙亦航,就是那个黄宇航,太巧了吧。他好像也是跟他队友一起来的。”小马哥看了看低头不语的丁儿,便对耀文儿说“管他碰到谁呢,还不快吃,我看你就是不想吃火锅,既然这样,下次就不带你们来了。”耀文儿一听就急了连忙说“别啊别啊,我吃,我可喜欢吃了。”说完就赶紧吃了起来。旁边的亚轩儿笑的很个小傻子一样,笑声很有感染力,其他人也都笑了起来,但丁儿还是跟低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大家都午睡了。丁儿睡不着就想小马哥跟出去走走,走在街上,小马哥一直牵着丁儿,他们到了一个海边就坐在长椅上看天看海,太阳照的丁儿挣不开眼,就闭上眼睛靠着小马哥的肩膀上,小马哥就搂着丁儿,画面真的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儿先开口讲的话“嘉祺,你会离开我吗?”小马哥扭头看着他说“当然不会啊,为什么会这么问,嗯?”丁儿睁开闭着的眼睛看着小马哥的眼睛笑笑说“之前我也同样问过他,他说人总会长大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们总会经历分离。小马哥你说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啊,为什么他们都一个个的离开我。”说着丁儿的眼睛就红了,眼泪在眼里打转,小马哥看着心疼的很。把他搂进怀里。丁儿就把头埋入小马哥的怀里哭了起来。小马哥说“阿程,人是需要学会长大,在长大的过程中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,他们从你的世界走进走出,这是不可避免的,但我会一直陪着你,我们一起成长,一起走向未来,你还有那么多兄弟还有我呢。”丁儿抬起头,把眼泪和鼻涕都擦在了小马哥衣服上,说“你真讨厌,哼!”说完就起身走了,小马哥看着衣服上湿了一片,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跟了上去。

宿舍的卧室里,小贺儿迷糊的翻了翻身,鼻子对着翔哥的鼻子痒痒的,又把头缩进了翔哥怀里。翔哥搂着他,眼睛睁开了笑了笑。这个小兔子搂着软软的,看着心都化了,严浩翔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堂堂八尺男儿竟然栽到了一个那么软萌的“兔子”身上,是爱吗?是责任吗?想着想着翔哥就笑了出来,贺儿猛的一抬头盯着他说“你有病啊,笑什么笑,真是的吵死了”翔哥看着炸毛的小贺儿,莫名其妙的就亲了上去,小贺儿愣了一下脸红了头往外退了一下说“你真的是疯了,有病”说完头又埋到翔哥怀里,翔哥露出胜利的笑容,小贺儿闷了一句“别笑,有病!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